发新话题
打印

【热病六周年】热病, 一场浪漫的邂逅 - 热病81℃神话中文网六周年庆公告

【热病六周年】热病, 一场浪漫的邂逅 - 热病81℃神话中文网六周年庆公告

引用:

热病,是一场浪漫的邂逅…

青春,是值得让你我他都眷恋的年华
还有什么能比青春更让你在梦回时依然念念不忘?
经历过那些似懂非懂的年华,才会发现,原来这样就是成长

热病,是值得让你我她都留恋的地方
还有哪儿能像家一样让你在旅途中依然魂牵梦绕?
经历过那些繁花似锦的时光,才会发现,原来青春就是这样

而此刻我们依然在经历着,你我他共有的时光,
如此精致,美轮美奂

翻转的年轮中,
热病如同一粒倔强的种子,想要发芽就要执着的破土而出,想要成长就要迎着风雨坚强的挺拔;
六年的时光,义无反顾…


经历的岁月中,
我们不再倔强不羁,学会了在喧嚣中淡然的面对流言,懂得了在变迁中坦然的露出微笑;
我们不再执拗任性,明白了在碰撞中怎样才是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;
知道了在摩擦中如何才能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;


六年的时光,你我同行…
流逝的青春里,
我们不再奋不顾身但依然拥有着梦想,跟随他们的足迹见证着我们的年华;

我们不再棱角分明但依然追逐着梦想,固执的在热病这方舞台上展示才华;
六年的时光,不离不弃…

无论你现在身在何处,无论你以后是否依然记得,热病六周年的时刻,

我们共同分享生命中最美丽的浪漫邂逅,共同纪念生命中最灿烂的青春年华…

TOP

真心就不知不觉的六年了, 陪着热病的六年, 也是我人生里最最宝贵的六年!

经历了很多很多, 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, 相比其他, 我更珍惜这里认识的各位!

你们真的很棒, 无私的, 忘我的, 全部要点赞!

爱你们所有,,,  be with you

PS: 楼下的那位童靴, 三年才读高一年级还好意思说, 羞羞~

TOP

老泪纵横骗挤让我来占楼我就来了,占完了才看到又要周年庆了。
时间过的真快呢,三周年还就在眼前呢。
三年以前我大二,三年后的今天!!我骄傲的说!!我大三!!!!
三年里发生了好多事情,最近我一直在说最后悔的事情是之前几年没有好好学习,但我一点不后悔来热病,在热病做各种各样的拿不到钱的破事情,浪费光阴,蹉跎青春,因为在这里认识到的骗挤和其他很多姐姐(哎呀我真嫩),培养到的感情,得到的能量,是蹉跎过的光阴留给我的想到就窝心的,我不想用财富这个词但是我一时想不到别的,待修改,虽然她们也赔不了我的青春。
我要爬起来上课了,先写这么多,我手机不能无痕,求助,在线等!挺急的!

ps熊骗挤什么时候把20亿欠款给我结了

TOP

热病于我而言,就是一场邂逅,没有预兆...
我于热病而言,也是异常邂逅,无可救药...

热病牵着我青春的小尾巴,浪漫得让我念念不忘...
热病拉着我青春的大梦想,倔强得让我无处可逃...

热病的伙伴,认识你们真好..^^..
神情恒久远    话语总流传

TOP

六年的时光,义无反顾。唉~只怪自已与热病相遇的太晚!很高兴能加入热病这个大家庭~很高兴能成为这个有爱的集体里的一员,作为新成员,我想说:热病,我爱你!共同纪念生命中最灿烂的青春年华!

TOP

真的不知道说什么~
三年多的时间认识了很多姐姐~还有N个少女~
也学会了些小小的技能~、
感谢大家(感谢天,感谢地,感谢阳光照射着大地~)
我和我的小伙伴们,六周年快乐~

以下省略N万字!

啊哈哈哈哈哈~

TOP

默默的看下時間...竟然註冊也快五年了!!
從最開始的熱情燃燒到現在餘燼也快飛光了
很開心認識好多小妹妹(除了我樓上的變態)....
哈哈哈....每次到這種特別的帖子總是灰長的不知道要說啥~~~
師姐進來幫我補補內容
......
分隔線給你寫~~~~~
===========
厚..你真的很不會寫耶...
要像醬..
哇..時光飛逝..與熱病的緣份..已經默默的五年了..熱病也要過六歲生日了..
這段時間..分享了許多美好的時光..認識了許多可愛的妹妹們!??
參與了許多熱病的點點滴滴...這裡就像是另一個家..
從來..也不知道..自己會為了所謂的IDOL..做了許多自己沒做過的事..
成長了..也學習了..(最會的就是很會抓檔找檔..)
希望..能這樣跟許多認識的朋友..一直走下去...淚奔走~~~~

TOP

一转眼六年了,加入热病的时间虽然不长,但有爱的氛围一如既往,真高兴遇到你们,未来我们继续走下去

TOP

虽然参加工作组一年多一点。
艾玛,因为要不断虐,
倒是学会了不少技术上的东西,
突飞猛进……
也认识了新朋友,
付出和收获就相互相乘的吧~

[ 本帖最后由 伯利团长 于 2013-9-16 11:51 编辑 ]

TOP

占位
占位
占位
占位
占位

TOP

OK, 下班回家才来编辑的人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。。。
不知不觉六个年头过去了。。
只能感叹时间好快,,啊。。。好快

在过去的六年当中,结识了一些新朋友,大家都很友善。
在这个大家庭中,有很多温柔,也有很多虐,虐虐虐,咦虐虐。。
咳咳。。。

PS:今年的工作比较忙,SO,有时会很少粗线线一下下,
谢谢包容我的人(牛牛,我没说你!)

PPS:也感谢我妹,时不时的提醒我该上课了 3QQ..

最后祝坛子越办越好,祝我能找到朴有天!!!

that's all!


梦因为你无线延伸,骄傲的回想这一天我能做你的恋人!

TOP

真的是不知不觉就6年了
日子过的真快,其实换了工作之后,真的没有时间过来给大家帮忙了
从一开始心里的不舒服到现在偶尔也蹦跶一下
很感谢热病这个地方
虽然大家娱乐的时候工作人员在繁忙
虽然大家打击的时候孩纸们在互相勉励
但是大家还是没有放弃神话,更没有放弃热病
接下来的n年,我们还是在一起
另外,熊大神,要不然你期待我升职?我就有时间了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janetteminwoo 于 2013-9-16 16:03 编辑 ]

TOP

头疼+脑热的人飘过....
真的写不出啥有营养的东西.....

总之一句话, 我很高兴在这里,虽然开始的时候不在,但是第六年我在...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陪着热病和神话继续走下去,
期待下面N个六年....

热病生日快乐!

这次坛庆忙碌的孩子们,大家都辛苦了...

[ 本帖最后由 yilee 于 2013-9-16 17:53 编辑 ]

TOP

想来加入这个大家庭也有很长时间了,这些年一起经历了很多,大家一起欢乐过,一起努力过,有你们的陪伴真好~
有点惭愧,其实自己做的事情不算多,名副其实的打杂啊 哈哈哈~~
6周年是个新的开始,希望今后热病能越来越棒!我们的团队是最最最有爱,最最最棒滴!
파이팅!

TOP

不管不顾地开在他们即将入伍的年代
不声不响地等待他们完成使命
不卑不亢等送他们再登顶
六年光阴,我们热病同学小学毕业了!
热病从刚入学时那天真幼稚的傻样
长成现在这一副害羞小女汗样
你怎么这么可爱!
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妹妹
谢谢你们一路上叽叽喳喳地陪同前行
我们再一起继续上初中吧!
我们神话六渣回来了!

TOP

发新话题